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武汉画室 - 正文

 
汉口顶点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8-27 19:32:49 【字体:小 大】
画室拥有固定的教学场所及十多年高考把关经验的教师群体,学习效果更有保障。

画室拥有固定的教学场所及十多年高考把关经验的教师群体,学习效果更有保障。

 画室历年学生考试成绩优异,并率先100%真实化具体呈现(翔实资料供查阅),用成绩说明一切。决不随大流编造历年高考成绩(见热点问题)。

 画室具有一套严谨有序、高效独创的学习和教学管理方法,在学习内容的安排上力求针对性与科学性;具有行之有效的升学计划、经验和途径;具备美术所需各方面多媒体资料和专业书籍;以其人性化管理和武汉优美环境优势;让您在美术高考的道路上如虎添翼,游刃有余。
顶点画室始终以宁缺毋滥,精、少、尖为培养原则,切实关注学生前途、命运和家长的期望;一直坚持"过关拿证才是硬道理"、"用成绩说明一切"的办学宗旨与教学理念。历时十多年成绩斐然:连续五年联考过线率100%,仅06到08三学年湖北美院平均过线率达到85%以上,至今已有近500名学员考入全国各级美术院校。


画室设施齐全,所有班次均可免费提供画板\画架\纸张,供学生使用。让学生轻松学画!

  画室设专职老师,负责学生的考勤、上课、考试、后勤服务及与家长联络等工作,住读生夜间两次点名(所有考勤、成绩纪录备案供查阅,免去家长后顾之忧)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